top of page

日本超人氣膠原蛋白品牌 Nippi 為皮膚打造最強「鎖水網 」肌膚回復 Q 彈 so easy!

近年,各大日韓美容品牌如 Fancl、Laneige、Asahi、Meiji、DHC 及 Suntory 等,紛紛推出膠原蛋白產品,美肌飲又有,粉劑又有,就連口服藥丸都有。


而最近在日本深受歡迎的膠原蛋白品牌 – Nippi 正式有香港代理引入,我們可以在香港買得到。透過香港代理商購買,絕對有信心保證,不用擔心買到假貨。


事不宜遲,等小編講講 Nippi 膠原蛋白肽 100 的優點及功效俾大家聽聽!



Nippi 膠原蛋白肽 100 - 4 大優點:


#1 膠原蛋白肽純度超高

天然膠原蛋白肽純度高達 87%,而且沒有混合其他不必要成分在內,膠原蛋白能更容易被身體所吸收,全面修復身體的膠原架構。此外,當中含有 56% GLY/PRO/HYP 氨基酸組合,能最有效激活體內自生膠原蛋白機制,促進膠原自生。


#2 有效被人體吸收

不說不知,原來 Nippi 是日本百年企業,有直屬實驗室。企業研發了以專利水解技術製成的膠原蛋白升級版「膠原蛋白肽」,擁有最貼合人體的分子量,容易溶解水中讓人體有效吸收,身體吸收率高達 90% 或以上,有效滲入肌膚底層,由內而外針對性地補充膠原蛋白。



#3 真正無添加,絕無副作用

Nippi 膠原蛋白肽是從天然膠原蛋白中萃取,品牌在生產過程當中完全沒有用上溶劑及化學劑,因此,產品養份得以妥善保存之外,用家亦完全不用擔心生產過程會加入任何化學成分而致敏, 絕對可以 100% 安心服用。



#4 無味無臭

大部分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,由其是水劑美肌飲,即使已混和了調味劑,也難以蓋過一陣「臭膠」異味;而調味劑當中或多或少都有糖份及澱粉質,無形中為每日增加了熱量,很容易因此而致肥。Nippi 膠原蛋白肽 100 最深得小編心是 – 無味無臭,隨意加入任何食物或飲料內都不會影響食物及飲品本身的味道,亦絕對不會影響產品功效。



Nippi 膠原蛋白肽 100 最強 3 大功效:


#1 還原 Q 彈滑溜肌 - 以 5000DA 最貼合人體構造的肽分子深入皮膚真皮層,補充膠原蛋白肽,促進膠原自生,重塑肌底膠原網絡,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滑。

#2 打造水潤飽滿質感 - 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主要是支撐整個表皮層的重要支柱。補充膠原蛋白肽可以令每個細胞回復健康,排列回復緊密。修復皮膚細胞框架後,儲水空間及鎖水能力自然就能大大提升。

#3 有效減淡色斑、暗瘡印 - 有效激活體內膠原自生,重塑真皮層,改善皮膚細胞與細胞層的空間感,同時能減慢黑色素細胞增生,減淡色斑及暗瘡印,令膚色更均勻亮澤,童顏指數 level up!

最佳食用方法:

首一至三個月 (補充及修復期) – 早晚各一小包

及後第四至六個月 (鞏固期) – 每天一包也可以


持續食用三個月,皮膚水潤度、緊緻度及彈性已明顯提升;皺紋及膚色均勻度亦會有明顯改善。


有興趣可向 Nail Bar 職員查詢或到指定 Nail Bar 門市購買。


(資料來源:Nippi 官方網站)




5,48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