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內外夾擊!冬日最強護手大法 做好這 4 件事 告別粗糙乾裂雙手



冬天已經非常乾燥,還要經常洗手及使用消毒酒精搓手液,雙手又豈會不出現粗糙、乾裂等狀況呢?想雙手在冬日都能保持水嫩幼滑,就一定要內外夾擊,同時補水補營養,現在就一起展開冬日護手大計吧!



① 日常護手 - 洗手後潤膚

洗手太過頻繁,會把手上應有的水分及油分洗走,令雙手愈洗愈乾,愈洗愈粗糙。因此,洗手後要注重潤膚,趁肌膚還未完全乾透時,及時塗上護手霜,還要細心塗抹,讓雙手獲得最佳的滋潤效果。還有不妨多加留意含有乳木果油、椰子油或荷荷巴油等油性成分的產品,溫和之餘,還具高度保濕效果,能讓雙手回復柔滑潤澤。


HEIDI'S至尊花香手足潤膚乳 - 富含乳木果油、杏油等成分,具高度保濕力,質感不油膩,能快速被肌膚吸收,即使多次洗手後,雙手仍能保持極強滋潤感。立即選購



② 指尖保養 - 使用指緣油

當雙手過於乾燥時,指甲表面及指緣可能會出現乾裂情況,甚至長出倒刺來,若果這些問題嚴重下去,有機會令細菌進入指甲並引起感染!這時候不妨每天花點時間,以高滋潤度的指緣油,細緻修護指緣周圍的肌膚,加強保濕,軟化粗糙角質,令指尖顯得亮澤健康。


OPI 牛油果精華指緣油 - 具有保濕成分牛油果油、核果油及葡萄籽油等,質地清爽不黏笠,配合按摩,能迅速深層修護指甲和指緣周圍肌膚,改善粗糙感,達致軟化及滋潤指尖的效果。



③ 食補滋養 - 補充美肌營養膠原蛋白

冬天雙手的肌膚及指甲的狀況特別多,單靠外在保養並不足夠,所以需要「進補」!先從食補膠原蛋白入手,以補充隨著年齡不斷流失的膠原蛋白,實行內外美容,改善肌膚整體質素及指甲脆弱等問題。

NIPPI 膠原蛋白肽 100 - 蘊含高達87%優質純膠原蛋白,並採用專利水解技術安全生產,從天然膠原蛋白中萃取5000DA的肽分子,真正切合人體構造,吸收率達90%或以上,有效滲入肌膚底層,由內而外補充膠原蛋白;持續飲用讓肌膚變得水潤飽滿,緊緻彈滑,指甲及頭髮重拾健康光澤。立即選購



④ 深層滋潤 - 在家做專業級手部護理

比起面部,雙手更容易透露年齡,所以定期為手部進行深層保養是必需的!很多人以為在家沒有護手套或護膚儀器,就不可能進行深層手部護理。其實只要選擇針對雙手的深層護膚產品,再配合一般的布袋或保鮮膜,一樣能達致媲美專業級別的手部護理效果!

Nail Bar X HEIDI'S 巴拿芬滋潤護膚膜(手部及身體專用)- Nail Bar X HEIDI'S 聯乘專業配方,蘊含甘油、乳木果油等成分,為雙手提供豐富的滋養效果。只需均勻塗抹在所需的肌膚表面上,用保鮮膜和溫暖的毛巾蓋好,等待約10-15分鐘後,用乾毛巾抹乾便可。敷後雙手滋潤度十足,不需再額外塗上護手霜!立即選購


想告別冬日粗糙乾裂雙手?歡迎登入 Nail Bar 網上商店 立即選購護手產品,煥發柔嫩滋潤雙手!


參考資料及圖片來源:HEIDI'S, OPI, NIPPI


177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