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防疫健康小貼士】 正確洗手步驟?最長口罩佩戴時間?溫和安全消毒產品?



最近大家都努力預防新型肺炎,並從不同途經接收到不少的防疫資訊,小編就為大家總結了3個最重要的防疫健康小貼士,讓大家可以同心抗疫!


貼士 1 :洗手到底要怎樣洗?

不少專家都有告訴大家,勤洗手是防疫的第一步!不過到底要怎樣洗手才最正確呢?首先洗濕雙手,加些梘液後,就要即刻開始以下的「洗手七式」!

【洗手七式】

1. 內 - 掌心向內,互相搓洗手心 2. 外 - 仔細搓洗手背 3. 夾 - 十指交錯搓洗指縫 4. 弓 - 弓起手,於手心搓洗手指背 5. 大 - 清洗手指公同虎口 6. 尖 - 仔細清洗指尖 7. 腕 – 勿忘清洗手腕

做足以上「洗手七式」就可以遠離細菌喇!記著吃飯前、如廁和回家後都要立即洗手啊!

貼士 2 :你懂得佩戴口罩嗎?

預防勝於治療!大家忙著四處搜購口罩的同時,不妨看看自己及家人有沒有跟著以下的「口罩四部曲」去佩戴口罩吧!

【口罩四部曲】

「開」- 先檢查口罩是否有破損,如有請立即更換,並留意大部分口罩的外層是有色面。 「戴」- 金屬線向上,手拉兩側耳帶,口罩中央對準鼻子後將耳帶戴上耳朵。 「壓」- 用手輕壓,令金屬線固定在鼻樑上。 「拉」- 將口罩向下拉,使其完全覆蓋口鼻,檢查口罩有否緊貼面頰兩邊。

緊記口罩最多只可以佩戴 3 - 4 小時就要更換,千萬不要重用,亦不要摺疊口罩,盡量避免接觸口罩的外層,以免與病毒及細菌有親密的接觸,碰到就要即刻洗手!

貼士 3 :隨時做好消毒準備

除了口罩,相信大家不時都需要使用消毒產品,但留意若過量頻繁使用,有可能會令肌膚敏感,所以要小心選擇一些相對較溫和安全的消毒產品。


Heidi's GermWise 殺菌噴霧是可以直接噴於臉上的美國專利殺菌噴霧,無色、無酒精、溫和安全,能於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,透過皮膚上的汗水等,發揮殺菌作用;有效分解多種常見細菌、病菌或病毒,並能有效持續 12 小時 。

Heidi's 殺菌噴霧特點:

- 活性成份氯化苯二甲烴銨 (Benzalkonium Chloride) 的抗菌效能為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(FDA)認同 - 絕不含酒精,100% 安全 - 適用於臉上、全身肌膚及敏感部位 - 對幼童同老人安全 - 適合女士、男士、一家大小、旅行人士、車輛等消毒之用 -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

通過四項美國實驗室測試:

✓ 暗瘡測試,60 秒內 100% 分解 ✓ 犀牛病毒 (普通感冒) 測試,5 分鐘內 100% 分解 ✓ 大腸桿菌測試,15 秒內 100% 分解 ✓ 念珠菌酵母測試,15 秒內 100% 分解

Nail Bar 全港 10 間分店尚餘少量 Heidi's 殺菌噴霧,大家不妨趁來美甲的時候,跟我們的店員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及選購。



防疫之路漫長,快些分享這些防疫健康小貼士給家人朋友。在這非常時期,大家記緊要互相幫助及支持,各位加油!

207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