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指尖傳遞愛】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x 全線Nail Bar 美甲店首度聯乘「Cat Festival 慈善限定貓咪美甲款」 為街貓出力籌款

香港專業美甲店Nail Bar (www.nailbar.com.hk)一向熱心公益,近日更首度與香港愛護動物協會(SPCA)聯乘合作,特別設計了「Cat Festival慈善限定貓咪美甲款」,並會撥捐部分收益作慈善用途。讓一眾愛美及愛貓人士能享受專業美甲服務之餘,還可以做善事,以指尖傳遞愛,幫助街上的流浪貓。




貓貓控注意!以街貓為靈感的「慈善限定貓咪美甲款」

是次的聯乘慈善企劃,Nail Bar以街貓為靈感,設計出三款以貓咪為主題的美甲款式,包括可愛的貓咪頭像、萌萌的肉球及魚骨圖案,並以粉紅及灰色作主色調,整體感覺百搭簡約而獨特,相信絕對能攻陷各位貓貓控的心,無論大家是走可愛風、優雅風、個性風或文青風都能輕鬆駕馭!




愛心美甲,與客人攜手為街貓出力!

由 2020 年 10 月 23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,顧客凡於全線 Nail Bar 及 airplay 門市惠顧 Soft Gel 或 Hard Gel 的美甲服務,即可加購繪畫「慈善限定貓咪美甲款」:加 $300 繪畫三隻指甲或加 $100 繪畫一隻指甲。而Nail Bar 將會為街貓出心出力,與客人攜手將加購的款項捐予「香港愛護動物協會」,以支持機構的貓隻領域護理計劃,共襄善舉。(有關計劃詳情,請聯絡該機構查詢)




想將別具意義的「慈善限定貓咪美甲款」放上指尖?立即約閨蜜一同到全線Nail Bar 及airplay門市享受專業美甲服務吧!




9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