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北歐護膚哲學】芬蘭天然有機品牌 Flow Cosmetics 感受純淨的美肌力量 絕不含化學成分 安全高效 乾性敏感肌適用


大自然一直都是城市人最好的療癒,望見花草樹木、山水峽谷,我們就會感到身心平靜,重拾活力。來自北歐芬蘭的護膚品牌 Flow Cosmetics,明白到大自然所賦予我們的力量,因此取材於芬蘭極地的獨有原材料,製造出一件又一件天然高效的護膚品,成為家喻戶曉的純淨護理品牌。


守護身心靈的護膚品

Flow Cosmetics 品牌始創人 Riitta Jänkälä 自小於芬蘭長大,經常跟家人到森林間玩樂,因此接觸到不少植物及果實。長大後,她成為了一名專業香薰治療師,透過學習芳香療法,更深入了解到植物及草藥的治療效果,發現原來在森林大地中,早已蘊藏很多極具營養價值的天然瑰寶。後來,Riitta 善用自己對香薰治療的專業知識,以天然精油揉合植物精華,研究出不僅具護膚功效,還具香薰療效、能舒緩身心靈的護膚品。


Flow Cosmetics 品牌始創人 Riitta Jänkälä,是一名專業香薰治療師,以天然精油揉合植物精華,製造出能舒緩身心靈的護膚品。


取材自零污染的芬蘭淨土

Flow Cosmetics 的產品原材料均採摘自零污染的芬蘭森林大地,當地擁有清新的空氣、肥沃的土壤及世上最純淨的水源。加上,處於北極圈的芬蘭,夏季非常短暫,因此森林中的野生植物需要在短時間內,吸收大量的能量及養分,以應付被厚厚冰雪覆蓋的嚴冬。在這獨特環境下,芬蘭孕育出無數珍貴的超級植物。當時 Riitta 就是發掘了被稱為超級食物之一的北歐野莓,然後以高技術精煉出富含維他命、天然抗氧化物及多重珍貴美肌養分的莓果油,為肌膚注入純淨高效的護膚力量。


Flow Cosmetics 的產品原材料均採摘自零污染的芬蘭森林大地。


全面拒絕化學成分

Riitta 深信優質的產品只能用優質的原材料製成,而且任何的護膚品、化妝品都不應該含有人工化學的成分。所以為了確保產品質素,Flow Cosmetics 與來自芬蘭的有機農場及有信譽的歐洲伙伴合作,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有機原材料,以達到歐盟 Ecocert 有機認證級別,而且絕無添加任何對人類及自然造成危害的化學成分,並且於芬蘭自設工場,以人手小批量地生產,製造出高品質的護膚品。


Flow Cosmetics 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有機原材料,絕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。


100% 天然絕無化學成分:

不含人造香料 不含合成著色劑 不含合成防腐劑 (Parabens) 不含礦物油 不含石油化學成分 不含乙氧基化成分如聚乙二醇 (PEG) 不含刺激性界面活性劑 (SLS & SLES)


Flow Cosmetics 兩大皇牌產品推介:

#1 北歐野莓奇蹟逆齡精華油 - 集多重護膚功效於一身

完美揉合沙棘、越橘、北歐藍莓、極地黑加侖籽四大珍貴北歐野莓的精華油,配合玫瑰、橙花及乳香精油,能強效逆齡活膚,緊緻肌膚,一瓶集抗早衰、抗氧化、防護、修復、活膚、保濕及美白等多重功效。立即購買



#2 北歐野莓水乳即溶卸妝潔面啫喱 - 2 合 1 卸妝潔膚

以芬蘭野生藍莓與優質植物油製造,是達到精華油級別的卸妝潔面啫喱,能深入毛孔卸除眼妝彩妝、潔淨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,溫和潔面同時滋潤肌膚,亦可單獨薄敷作保濕面膜使用,有效改善肌膚暗沉,進一步締造透亮水潤肌。立即購買



Flow Cosmetics 護膚系列現已上架,歡迎親臨各大 Nail Bar 門店或登入 Nail Bar 網上商店 選購,一同感受天然純淨的美肌力量吧!

(參考資料及圖片來源:Flow Cosmetics 官網, Flow Cosmetics Asia@facebook, flowcosmetics@Instagram)

39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