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夏日郊遊】為野餐做好準備 5大影相打卡必靚法 穿搭、美食、防曬、美甲、拍照道具


夏天風和日麗,絕對是約三五知己去郊外野餐的好時機,除了吃美食看美景,打卡拍美照亦相當重要,立即來看看以下5個野餐小秘訣,好好準備去玩樂一番吧!




①不NG的時尚穿搭


究竟怎樣的穿搭才最符合野餐主題,又很顯休閒氣息呢?簡單以格紋、碎花及針織圖案的衣服,配上牛仔材質的單品,就可以營造出滿滿的夏日活力感。如果喜歡低調的顏色,可以選擇素色的連身裙,然後搭配各種搶眼小飾物,包括髮式、手環、耳環等,還有千萬別忘記戴上帽子及太陽眼鏡,除了可以遮陽防曬,最重要是充當拍攝好配件!



②高顏值美食


野餐少不了美食,準備多款賣相精緻的食物,讓視覺美味度大增吧!非常推薦色彩豐富的迷你三明治、壽司卷、水果切盤、甜點馬卡龍或小冬甩。如果想更有情調,可以預備香檳或其他有氣泡飲料作點綴,讓整場野餐盛宴更顯高級。



③Hold整天的防曬


面對猛烈陽光,臉上汗水、油脂如雨流下,塗了再好的粉底也一樣會脫妝,所以妝容第一步是要做好防曬!出發前搽上薄薄一層的物理性防曬霜,除了可以保護肌膚免於曝曬外,其物理性質還不需補搽,防曬力比一般化學性防曬霜更持久。加上,現代的物理性防曬科技已經很成熟,塗後肌膚不會泛白,因此把它當作妝前底霜使用,妝效自然透薄,持妝力亦強,無論在戶外影相影多久也能保持最佳妝容。

Pharmabelle 氧化鋅物理防曬面霜 SPF30 - 蘊含96.4%天然萃取成分,以氧化鋅 (Zinc Oxide) 作物理屏障,全方位阻隔UVA及UVB侵害;再配合玫瑰天竺葵、卡卡杜李及青瓜精華,達致舒敏、滋潤及抗氧化功效;加上不含對羥基苯甲酸及石油等化學成分,能溫和防曬,質地輕透不泛白,適合妝前、運動及各種膚質使用。




④野餐風美甲


野餐當天拍照無數,雙手雙腳會經常出現於鏡頭前,要是追求完美照片效果的話,可別忽略美甲這細節啊!最基本當然是要保持指甲乾淨潔整,黑邊、死皮及倒刺統統不要。若是沒有時間自己動手,不妨把雙手交給專業美甲師,為你耐心修整十指,並度身訂造一套設合野餐主題的甲款,這樣無論怎拍也能拍出最美的照片。



⑤拍美照必備道具


除了準備以上種種,要讓整個野餐氛圍活躍起來的精髓就在於道具!擺上自己心愛的野餐墊作背景,用上好看的茶具、餐具及木質托盤等盛裝食物,塑造出令人垂涎三尺的夢幻畫面。而野餐中標誌性的藤編手提籃更是不可或缺,既能裝東西又好看,若能加上花束及氣球作襯托,照片就更吸引了。


想要拍出令人羨慕的野餐照就是要花些心思,快快跟著準備及立即預約 Nail Bar 專業美甲服務繪上一套野餐風美甲,跟朋友一起去拍美照吧~

25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