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NIPPI COLLAGEN 100】Keep住健康彈滑肌?同膠原蛋白做好朋友啦

經常聽到別人說食補膠原蛋白,但你又知不知道要怎樣選擇呢?今次我們就跟大家介紹一下,讓你學懂怎樣由內而外保持年輕彈滑肌吧!立刻去片!



【甚麼是膠原蛋白?】

膠原蛋白是人體其中一種很重要的蛋白質,於皮膚就佔約 70%,主要是支撐整個表皮層。不單止是整個肌底膠原網絡的重點,同時亦有效減慢黑色素細胞增生,有助肌膚飽滿彈滑,減紋去印。



不過,隨著年齡的增長,細胞的新陳代謝速度都會漸漸變慢,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自生能力及功能都會減弱,衍生缺水、鬆弛、色素沉澱等等的皮膚問題。



【如何補充膠原蛋白?】


注意 1:產品質素

好歹都是食補膠原蛋白,當然要注意產品質素。不妨花些時間去認識品牌歷史、原產地及廠房,還有就是了解一下產品有沒有拿過一些權威認證,好像是 ISO 9001 及 GMP 等的質量認證,有的話自然對產品更有信心!



注意 2:分子量大小

想更有效地吸收膠原蛋白的話,可以留意成分上標註了「膠原蛋白肽」,這些經過專利分解工序,達至分子量是 5000Da(道爾頓)的肽,就會是一個人體較易吸收的膠原蛋白分子大小!



注意 3:促進膠原自生能力

另外,可以留意一下產品有沒有獨特的氨基酸組合 GLY/PRO/HYP,因為這個組合是最有效激活體內自生膠原蛋白機制,促進膠原自生,這樣就可以令肌膚更能保持著年輕彈滑!



注意 4:產品味道

要日日都要食,怎麼可以難入口呢?市面上大部分的膠原蛋白產品,即使加入調味劑,但都很難掩蓋腥味!所以有得選擇就當然會選無味無嗅的膠原蛋白產品!這樣便可以隨意加入任何食物或飲品度也不會影響味道,怎樣食也可以!



你都想由內靚到外,挑選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產品?快快上 Nail Bar網上商店 了解更多和選購啦!


47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