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去片!喵~】Nail Bar x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首度聯乘 愛心美甲企劃 為街貓出力籌款



Nail Bar 聯同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(SPCA) 合作,以街貓作為靈感,設計出三款「慈善限定貓咪美甲款」!而 Nail Bar 更會撥捐部分收益作慈善用途,實行以指尖傳遞愛,幫助街上的流浪貓貓!究竟屋企的喵星人,看到這麼可愛的貓貓美甲會有何反應?立即去片!



以街貓為靈感的「慈善限定貓咪美甲款」


是次聯乘慈善企劃,Nail Bar 以街貓為靈感,設計出可愛的貓咪頭像、超萌的肉球及魚骨圖案,並以粉紅及灰色作主色調,整體感覺可愛百搭而獨特,相信絕對能攻陷各位貓貓控的心!



愛心美甲企劃,攜手為街貓籌款


由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,只要於全線 Nail Bar 及 airplay 門市惠顧 Soft Gel 或 Hard Gel 的美甲服務,就可以加購繪畫「慈善限定貓咪美甲款」,加 $100 就可以畫一隻指甲;$300 就可以畫三隻指甲,攜手為街貓出力籌款!



扮靚之餘又可以做到有意義的事,還等什麼?喜歡貓貓的你,快來預約 Nail Bar 美甲服務吧!


活動詳情請參閱:http://ow.ly/aznL30riB6r


11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