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番梘始祖】阿勒頗天然香皂品牌 Alepia 告別乾燥、敏感、濕疹肌!寶寶、孕婦都啱用!

我們的肌膚每天都承受著不同的化學刺激,各種日常護理產品都充斥著防腐劑、穩定劑、洗滌劑、染料和香料等。日積月累之下,很多人的肌膚漸漸地變得脆弱敏感,嚴重起來甚至可能引起濕疹或炎症。所以,為了減輕大家的肌膚負擔,阿勒頗天然香皂品牌 Alepia 就以千年祖傳配方,將成分優質、天然、簡單的產品帶給大家,並適合一家大小、寶寶、孕婦使用。



來自古城的肥皂

這是來自古城敘利亞阿勒頗的肥皂,又稱為阿勒坡皂、阿勒普手工皂、敍利亞梘、濕疹皂,擁有三千年的生產歷史,由十字軍從阿勒頗帶到歐洲後,就演變成現今各式其式的香皂,包括法國的馬賽皂,所以阿勒頗古皂可謂是所有番梘的始祖。而直至現在,仍然有很多中東地區的家庭,每天都會使用正宗的阿勒頗古皂洗面、洗澡及洗頭。


阿勒頗古皂可用來洗面、洗澡及洗頭。

堅持千年古法製造

Alepia 的阿勒頗古皂最令人佩服的地方,就是一直都遵循代代相傳的古法製造,採用天然初榨橄欖油及珍貴的月桂油而成。首先將原材料混合,橄欖油以高溫加熱、烹制,最後加入月桂油攪拌,製成液態香皂。然後將液態香皂平舖於地上,待變成固體後,就以人手將一大片的香皂切成一小塊,再把磚皂一塊塊堆疊起來,並進行長達 270 天的自然風乾過程,最終製成外表呈金棕色、內裡呈翡翠般碧綠色的阿勒頗古皂。


Alepia 阿勒頗古皂一直遵循千年古法製造,需要進行長達 270 天的自然風乾過程。
正宗的阿勒頗古皂是外表呈金棕色、內裡呈翡翠般碧綠色。

兩大簡單天然成分:橄欖油及月桂油

Alepia 阿勒頗古皂的配方非常簡單,沒有花巧複雜的成分,單純以優質的橄欖油及月桂油去調配出最理想的比例。這兩種天然的原材料都各具功效,橄欖油的保濕力卓越,能深層滋潤及呵護乾燥敏感肌膚;而月桂油是阿拉伯系國家才有的珍貴成分,對皮膚特別好,能抑菌抗炎,可以改善濕疹、痘痘、牛皮癬、痤瘡等皮膚問題,以輕撫痕癢不安感。


Alepia 阿勒頗古皂主要採用橄欖油及月桂油製成,沒有花巧複雜的成分。

加上,配方不含任何動物脂肪,不會堵塞毛孔;也沒有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及染料,只有淡淡的原材料植物芳香,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,適合一家大小、男女老幼使用。


正宗的阿勒頗古皂,不含任何動物脂肪,不添加防腐劑、香料及染料,適合一家大小、寶寶、孕婦使用。

Alepia 阿勒頗古皂的類別

Alepia 阿勒頗古皂的類別,主要在於月桂油的含量,一般分為 1%、25% 及 40%。月桂油的百分比愈低,代表著橄欖油含量愈高,保濕力也較高,所以大家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膚需要去選擇。


Alepia 阿勒頗古皂的類別,主要在於月桂油的含量,分別有 1%、25% 及 40%。
月桂油的百分比愈少,代表著橄欖油含量愈高,保濕力也較高,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膚需要去選擇。

選皂建議:

阿勒頗初榨橄欖油古皂(含 1% 月桂油):正常肌膚、乾性膚質

阿勒頗初榨橄欖油古皂(含 25% 月桂油):痘痘肌膚、油性膚質

阿勒頗初榨橄欖油古皂(含 40% 月桂油):有嚴重炎症的肌膚(如濕疹、牛皮癬等)


Alepia 阿勒頗古皂系列,除了有傳統的磚皂,也推出了梘液。

阿勒頗天然香皂品牌 Alepia 還有多款日常護理產品,包括梘液及天然洗衣液。想知更多產品詳情,歡迎親臨各大 Nail Bar 門店參觀選購!


(參考資料及圖片來源:alepia官網, alepia.hk@facebook, alepia_france@Instagram)


5,28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