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私心推介】美國專業修甲師自創品牌 HEIDI'S 頂尖酒店 SPA、百貨公司和美甲店都選用!



指甲脆弱易斷?指尖容易生倒刺?雙手總是乾燥脫皮?搽完 Hand Cream,一洗手就什麼滋潤效果都沒有?若果大家都有以上的煩惱,就要跟小編一起認識以下由美國進口的頂級專業修甲師自創品牌 HEIDI'S。



創辦人為全美十大專業修甲師之一

來自美國的 HEIDI'S 於 1990 年創立,創辦人 Heidi Zwicky 於 1995 年更被著名國際時裝雜誌 VOGUE 推選為全美十大專業修甲師之一。然而,精通修甲技術的她也曾受過雙手粗糙脫皮、指甲脆弱易斷的問題困擾,加上試盡市面上的不同護理產品亦未能根治,所以決定自我研發,創出自家品牌 HEIDI'S,並推出一系列頂級手足身體護理產品。


創辦人 Heidi Zwicky



品牌深受多間高級酒店、百貨公司和美甲店喜愛

品牌產品推出不久,已獲得大眾和多間高級酒店 SPA、百貨公司和美甲店的垂青,包括美國德州 Spa at the Crescent Hotel、Barton Creek Resort & Spa 及紐約日式百貨 Takashimaya 等。而一直致力為客人搜羅高質手足護理產品的 Nail Bar 都不例外,從許多年前開始,已引入 HEIDI'S 的高質手足及身體護理系列,皇牌產品包括指甲修護霜 (Nail Solution) 、多效能殺菌噴霧 (Germwise) 及至尊花香手足潤膚乳 (Crème Deluxe) 等等。

HEIDI'S專業手足護理產品深受歡迎



1. HEIDI'S 皇牌指甲修護霜 (Nail Solution)

HEIDI'S 能夠自創辦以來得到大家的歡心,當中一定要提提品牌的皇牌產品 - 指甲修護霜 ,不油膩配方,絕無防腐劑,有助改善大部分的強化水晶甲、樹脂甲、指甲龜裂、斷甲、黃甲、灰甲、咬甲及有甲紋等指甲問題,還有助恢復指甲光澤。連續使用約一星期,甲皮及倒刺情況就會有明顯的改善,適合男女老少使用。


HEIDI'S 指甲修護霜 (Nail Solution)

主要成分:大豆精華、 棉花籽精華、 羊脂


使用指甲修護霜 3 天後,指甲邊緣明顯減少脫皮



2. HEIDI'S 多用途殺菌噴霧 (Germwise)

HEIDI'S 殺菌噴霧能消滅多種常見細菌,不含酒精,適合於手部丶面部及身體部分,包括敏感部位,猶如於肌膚上的一層保護罩,有效對抗多種常見的細菌,聽說有不少醫院護士都會使用。


HEIDI'S 多用途殺菌噴霧 (Germwise)

主要成分:氯二氧化物 (Benzalkonium Chloride)、鈉碳酸氫鹽 (Chlorine Dioxide)



3. HEIDI'S 至尊花香潤手乳 (Crème Deluxe)

手部經常暴露在外,容易乾燥,而 HEIDI'S 至尊花香潤手乳就含極強保濕及護甲蛋白質成分,質地滋潤不黏膩,能迅速吸收,專門針對乾燥、龜裂及敏感的雙手,更可紓緩牛皮癬及濕疹等問題。加上,效果持久,洗手後仍可保持雙手滋潤,能修護指甲及幫助手部肌膚回復柔嫩光滑。


HEIDI'S至尊花香潤手乳 (Crème Deluxe)

主要成分:乳木果、杏油、棕櫚油



HEIDI'S 品牌還有多款專業手足及身體護理產品,歡迎親臨各大Nail Bar門店,讓我們的店員告訴你更多產品詳情吧!



圖片來源:Heidis.Hongkong@FB, heidis_cosmetics@IG

92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