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藏在有機精油的護膚秘密 法國頂級香薰護膚品牌 Florame 推介



大家知道世界最美的「紫海」在哪裡嗎?讓小編告訴你們,就是位於南法普羅旺斯 (Provence) 的薰衣草紫海!當地是全球香氛植物的重要產區,也正正是純天然有機精油護膚品牌 Florame 的原產地。Florame 一直專注於精油芳香療法,並以高品質的有機植物研發出一系列天然高效的護膚品,為肌膚帶來不一樣的保養效果,現在就來了解一下這個品牌吧!




專注精油芳療,提煉具針對性功效的護膚品

品牌 Florame,法文的意思是「花的靈魂」,1990 年於南法普羅旺斯的St. Remy成立總部,並創立自己的實驗室。品牌始創人Micheal Sommerard 是著名的精油芳療專家,最初只是一心研究精油,到後來發現南法普羅旺斯不僅僅盛產薰衣草,山地上還長滿許多珍貴的藥用植物,於是就用山上採摘回來的花、根、莖及葉,再透過蒸餾方式提煉有機精油,從而利用精油的天然獨特功效,製造出最高有機配方及具針對性功效的護膚品。




追求極致品質,榮獲權威有機認證

Florame製造純天然植物精油的經驗將近30年,因此對產品的品質有著極高的要求。品牌以產品安全性作根本,堅持每一瓶的精油都是 100% 純天然,拒絕任何化學、人造、添加的成分,製作過程中更不斷改良配方,追求極致,成為全球其中一個有機含量百分比最高的護膚品牌。產品甚至榮獲多個權威有機認證,包括法國 Cosmebio 有機認證、有機農業認證及歐盟 ECOCERT 有機認證,確保每件Florame的產品都是百分百真材實料!




Florame 人氣產品推介:

Florame的花水純露絕對是皇牌產品,每支純露各具功效,而且其極細緻噴霧粒子,能快速被肌膚吸收,並採用蘿蔔根萃作 100% 天然防腐劑,以減輕肌膚承受化學成分的負擔。


#1 有機金縷梅花水

Florame有機金縷梅花水具淨化、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及收細毛孔功效,有助舒緩鎮定皮膚過敏、泛紅脫皮,適合非常乾燥及敏感肌膚!



#2 有機矢車菊花水

Florame有機矢車菊花水具改善黑眼圈、眼紋、眼部浮腫及抗菌消炎功效,小編建議可用花水噴濕化妝棉,濕敷作眼部護理,締造明亮有神雙眼!


想了解更多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Florame產品詳情,歡迎親臨各大 Nail Bar 門店或登入 Nail Bar 網上商店



參考資料及圖片來源:Florame官網及 Instagram


42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